糯米年糕真好吃

冰帝小日常——日常社s

ooc +私设 预警

小白文笔+流水账日常 预警

文中“评论区问题”来源老福特问答区,不妥请告知

CP:忍岳,日泷,凤宍(可能都不太明显)

希望能给你带来笑容(*^ω^*)



[冰之帝国](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月X日  16:21

泷:    忍足和岳人咋了,小情侣吵架了?

宍户:哈哈哈哈哈哈

泷:    嗯?

宍户:岳人的手蹭了点泥,但他捧着一盒东西,就让忍足帮忙搓掉,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日吉:忍足前辈戳了一下向日前辈的脸

慈郎:当时岳人的表情😂,我有照片,我找找

慈郎:照片.JPG

宍户:那表情那眼神简直了,就差把“你是傻子吗?”说出来了😂

忍足:……

迹部:如果只是这样,岳人也不至于傲娇不理忍足吧🤔

日吉:因为向日前辈生气想用手肘撞一下忍足前辈,而前辈躲开了,向日前辈手撞柱子上了

凤:    那手肘受伤了吗?严重吗?

宍户:他没用多大力气,就是碰到麻筋了,然后他手麻了,那个盒子差点掉了

泷:    当时人多吗?

日吉:不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月X日  16:35

岳人:什么叫傲娇!我才没有!你才傲娇😡

迹部: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

迹部:你开心就好咯.JPG

岳人:好气啊!😤

迹部:哦,忍足还没哄好啊🤨

岳人:别跟我提他,一转眼人就不见了

迹部:意味深长.JPG

宍户:意味深长.JPG

凤:    意味深长.JPG

忍足:🤫

忍足:@岳人,新鲜出炉的炸鸡,真的不吃吗🥺

岳人:我可没这么好收买(╯^╰)

忍足:还有草莓炒酸奶的,既然你不想,那就算了

岳人:.........那么心急干什么

岳人:你在哪



-·-·-·-

(时间背景:在中国旅游期间,都在酒店休息的时候,房间分配方式为抽签)

宍户:你的手咋了?

泷:    我听说过灰指甲,这蓝指甲……你去美甲了?

岳人:得了灰指甲,一个传染两

岳人:我被那个广告洗脑了

日吉:……

桦地:他洗牛仔裤,牛仔裤掉色了

-·-·-·-



(高中时期)

[冰之帝国](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12

岳人:刚看到评论区有个问题是“续写:灵魂是罪恶的,但......”

岳人:看着那里的一些评论,我想到了“灵魂是罪恶的,但数学才是万恶之源”。我就走一会神,已经不知道老师讲哪去了......

慈郎:很真实,数学听不懂就是听不懂


(大学时期)

[冰之帝国](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17

岳人:什么时候感觉自己最渺小最无知?

宍户:学高数的时候

泷:    心累.JPG



-·-·-·-


(国中放学网球部时间,地点:社办)

迹部:岳人今天怎么了?

迹部:整个部活有点心不在焉的

忍足:他改了拍一拍,结果被老师拍了

宍户:是那个拍一拍?

忍足:就是你想的那个

泷:    大型社s现场啊


~·~·~

彩蛋:

(岳人同志的“拍一拍”翻车现场)


[3年D班](3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45

老师:各位同学的作业都存在着一点小问题

老师:@铃木,你的角度还有点泛,可以再改一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”拍了拍“铃木”

···

···

老师:@向日,xxxxxxxx

    “老师”拍了拍“向日”的肩膀,说“爸爸好!”

向日:老师对不起😭

向日:这是意外,之前跟朋友玩的

向日:我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

A:     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跟朋友玩的

B:     +1

C:     +1234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57

老师:好的

老师:玩闹归玩闹,有时候要注意分寸哦

向日:会的会的
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年糕真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