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年糕真好吃

【忍岳】You had me at hello.

ooc预警!

小学生流水账文笔!

-·-·-·-


  “我比较相信日久生情,因为有时候会在某些相处细节中不经意打动我的心。”侑士看到小厅那里围着一群人,便好奇地去凑热闹,正好听到了一个人的发言。

  “你们在开夜谈会吗?真热闹。”

  “我们在聊一个话题‘你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’,大部分都觉得自己会是日久生情的人。忍足君呢?”

  “他信……”

  “一见钟情”谦也和侑士的话音同时响起,谦也有点不可置信,急说“侑士,你不是说你相信日久生情的吗?”

  “人又不是一成不变的。”侑士满不在乎地回道。

  在场的人都是一脸“哦吼,好像有情况哦”地看向忍足侑士。

  “各位别这么看着我,很奇怪啊!”

 

  

 忍足侑士独白

  初见岳人的那天,是在冰帝的网球场上,比赛时蹦蹦跳跳地,一看就是很活泼的主儿。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,直到夕阳的柔和映衬着那灿烂的笑容,眼神不自觉地停滞。我知道,我沦陷了,沦陷在一个名为向日岳人的人身上。我心里一直在模拟着该怎么搭上话,“你好,我是忍足侑士”好像太官方了,“忍足侑士”好像又太冷淡了。

  “你好,向日岳人”,当他笑着向我点头报出名字时,我脑海里一片沉寂。恍惚间我们简单地互换了名字,然后他和宍户离开了。向日岳人,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。

  第二次见面是在水塔上,听到有人推门进来时已经准备要走了,余光却发现是他,突然有点措不及防,赶忙把视线转回远方调整情绪。他过来了,他坐过来了!怕自己表现的太奇怪,我的表情和语气应该很生硬,可这更奇怪了……但他没有生气!而且还记得我的名字,开心!!他的笑容真的好治愈啊,他好可爱啊!然后我们成了双打搭档,我欠他西米露的钱还没还,这样他一定会记得我了,要是不经常催就好了~

 

 

一句话:遇到你,我才相信一见钟情。


-·-·-·-


灵感来源:

You had me at hello.  一见钟情


谢谢观看~

ps:彩蛋只是个小小剧场,感觉挺水的,只是想试试彩蛋功能😂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年糕真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