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年糕真好吃

冰帝小日常---日常团建

无逻辑流水小日常!

无明显cp向,明显一点的就 忍岳

ooc预警!!!




[氷帝茶话会](9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32

       “岳人”修改群名为“氷帝茶话会”

岳人:秋天

慈郎:第一杯

泷:   奶茶?

岳人:奶茶

岳人:约不约?😎

慈郎:买二送一哦

日吉:一般来说,两位前辈是能喝得下三杯的

泷:   这次又是哪家?

岳人:这不是有新品嘛

宍户:你别跟我说出了的新品都想试试

忍足:有没有一种可能

忍足:那是一家新开的店

岳人:聪明👍🏻

岳人:[小猫猫期待.jpg]

慈郎:[小狼期待.jpg]

迹部:买吧,我让管家送些甜点过来

慈郎:迹部真好!想吃海盐奶油泡芙😋

       慈郎 拍了拍 迹部 的八块腹肌

       岳人 拍了拍 迹部 的八块腹肌

岳人:我要上次那个芝士蛋挞!

岳人:那个超好吃😋

岳人:刚在论坛看到个问题,“如果刚吃/喝过的东西是你身上香水的味道,你喜欢吗?”

岳人:有人写螺蛳粉哈哈哈哈哈

忍足:…… 谁会用关东煮味道的香水

      岳人 拍了拍 忍足 的心,问“你的心呢?”

岳人:???

忍足:[笑而不语.jpg]

桦地:蜂蜜水有味道吗?

宍户:荞麦面的味道,还行吧,当香水怪怪的

日吉:……

泷:   哈哈哈,他喝了他家新买的绿茶才出门

凤:   味噌汤味的香水……我好像还真看到有这款香水😰

岳人:幸好喝了口椰香葡莓,不然就是烤肉味了😣

日吉:满身烤肉味的人🤔🧐

岳人:……

岳人:我们即将到达

宍户:慈郎睡了没

慈郎:差点睡了,被岳人直接怼了一杯奶茶,然后我就醒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57

岳人:出来接一下,慈郎快睡过去了

 

— · — · —

       (当前时间为16:19)

岳人:刚有个信息说我快递包裹在中转时被弄坏了,要我加个电话去说怎么处理

忍足:你最近又买快递了?

迹部:他为什么不打电话问你,而要你加他联系方式?

凤:   快递出问题了商家会知道吧

岳人:我的快递不是还没发货就是已经送达了

日吉:估计是骗子

忍足:问了客服,快递确实没发

泷:   那估计就是骗子了,别管了

岳人(手肘碰了下忍足):我要那个

忍足:张嘴

 

      (当前时间为17:32)

岳人:又来了,不一样的号码,一样的破损快递

宍户:别理了,估计就是骗钱的

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糯米年糕真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